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梨花風起話清明 文/李欣玲 清明憶親人,那些隔世的場景象是歲月的印章,也或是一段安靜的文字。還有愛,時光的利刀閃過即戛然而止。 每逢清明,各家年邁的老人準備著紙錢。黃燦燦的金箔紙折疊的元寶,一張一張拓印的冥幣,無聲地暗示著一抹鄉愁,一絲感傷。清明是清涼的,涼意中又充滿了對明天的期盼。清明還是一種別樣的情節,活著的人對已故親人幽幽思念的釋懷得到些許滿足。人們買齊一摞摞,一沓沓的紙錢,一瓶小酒,幾樣小吃,起程趕赴墓地。 不知那些亡靈們是否知道我們的祭拜? 千百年來,我們延續著清明上墳祭祖的習俗,在明媚的春光抑或陰霾的日子里,心底那份感恩的情懷,依舊那樣靜靜地在我們的生活里回放,烙在我們的心上,也盛開在青青的田野里…… 先人的墓地,是我們熟悉的地方。默默無語的田野里,望著先人們寂靜祥和的棲息地,感到時光的凝固,記憶的凝固。每逢清明,我都會想,春風吹醒了萬物,卻無法將塵封的父親喚醒。春雷鼓喧了大地,卻絲毫不曾驚動沉睡的親人。這樣的幻想是幼稚的,是成年人不該有的遐想,但這卻是極其美好的,懷念久了就會分不清楚夢與現實。也正是這樣一座冰涼的石門,筑起了一座永生之城,我進不去城,他走不出城,于是我們父女就這樣被隔在陰陽兩重天,今生無緣再見,只留下了半生的情緣,半生的思念。任憑我一個人靜靜的書寫著憂傷,晚歸深夜的小巷,再也見不到抽著煙,徘徊著,等待我的那個熟悉的身影。 因為思念,因為感恩,平日里便把這伴著疼痛的幸福放在心底一遍遍品著。于是清明,將所有情懷推向了極致。這一天,貫穿在我的生活里,就像一部老電影的剪影,屆時回放。這一天,總使我難以忘記那歲月盡頭的斑斕,那與父親在一起的點滴時光…… 到了墓地,我們會為墳上添土,然后開始點香、燒紙錢、插花、獻祭品,還要點燃一支煙插上,再敬上一杯薄酒。一炷香的縹緲里,尊敬在心間升騰;逐一獻上的祭品,為孝道描摹細節;焚幾許的紙錢,泉涌的思念紛至沓來;紅潤的眸子里,期待一次隔世的對話;叩首磕頭的謙拜中,是傳承久遠的虔誠。 一陣風吹來,焚燒的紙錢,像蝴蝶在半空中栩栩飛旋,憑空里的一串鞭炮聲,在田野回響。陰陽兩界的人,唯一都能聽得到的聲音,該是這鞭炮聲吧。那一刻,塵世的繁華與落寞,仿佛那樣蒼白而遙遠。我們感嘆親情之余,也感嘆日子,人的一生跌跌撞撞走過來,最后,誰人都會長眠在一堆黃土里,世間的恩施、怨恨,又何需非要看穿! 清明,這兩個凄美的字,被無數詩人賦予了萬般絢麗的意蘊,像一幅唯美的畫卷,讓生命與歲月的流逝清晰可見。在往事的刻痕中,在長輩對手足之情的慷慨里,在父親不曾提過的故事里,在我已然老去的惆悵里,我漸漸變得懷舊起來。 自父親走后,我便被清明牽絆著,就這樣,一年兩年三年……不管是在我出生的小村莊,還是在父親永久守望的城市,清明對于我同樣重要,無論在哪,我的萬般哀思,都會從不同的方向,隨縷縷春風,涌向那個隆起的土堆。盡管今年我祭祀的墓地是公公家的祖墳,與父親長眠的山頭相距五百公里。然而,我想父親那里的清明也會是同樣的隆重,同樣的感恩,同樣的思念。清明就這樣淡淡地走來了,懷念和感恩是不變的情結。 清明植物 文/徐文偉 跟隨清明的雨腳,已是兩個月那般長。 地里的土濕淋淋的,空氣的濕度那么可愛,似乎還聽到雨水的余音和那植物張嘴的吸水之聲。清晨,清明與我相擁,大片植物和我在湘江的沿江風光帶相遇。它們中的許多名字,我叫不出來,它們數不清的眼睛看著我,無數個手臂迎向我,桃樹的濃妝剛剛卸掉,櫻花便迫不及待地粉墨登場,可前兩天還只是掛著的數朵。輕輕地絲絲呼呼聲,是風聲,是植物們的相互問候聲,沒有它們,風會少了傾聽的對象與聯盟。 植物的履歷表有些像人的奮進史。植物最終也與人一樣,以病死老死溺死等各種不同方式離開人世,完成它們綠油油的一生。 于植物們而言,清明不過一名詞,雨聲只是一象聲詞,它們居住在畫廊里生活在詩意里。它們聽說過“五色令人目盲,五音令人耳聾,五味令人口爽”的言辭,這是人間的先人說過的,五色、五味就有它們的功勞;五音,它們弄不明白,劃過它們跟前的雨聲雷聲是五音的組閣么?它們被火燒的噼啪聲被刀伐的疼痛聲也算在內么? 老家有一片1997年栽上的銀杏林,早已名聲在外。這片植物在好多次清明雨的敲打下,像喝醉酒似的,迷迷糊糊地跟著說醉語。之中有一棵銀杏長得特別茂盛,它或想著我迎著清明雨去看它,它也知道,看它更是為了去看一個最親近的人,那是2006年安息在此的我的父親。只是,在我的家鄉,祭祀先人與清明節并無瓜葛,我們的傳統是要到了陰歷十月那金黃的銀杏葉隨風飛舞落入大地之際,這個月才屬于掃墓的時節。 清明雨下的植物,就是一個個暗喻。這風,這雨,是否路上行人經過的欲斷魂的腳步聲呢? 清明 文/李海婭 有一瞬間茫然失措,指著梧桐花開得正繁的樹對來自世界的控訴的聲音表示不服。 我孤身一人,孑然一身,穿梭在風塵和雨水浸潤的城市和街道;我半邊臉埋進建筑物的陰影里去,與世無爭供奉青燈;抑郁時看書,寡味了呼呼睡一覺,喝著人人一口的雞湯想起明天一起大概能窺見樹下斑駁陸離的光,晃著晃著花了眼。大抵是說我又起得太晚,配不上日益見長的野心。 我的野心又能是些什么零碎讓你看不慣的東西。無非瘦個幾斤,下周自考全過。 我的努力大抵就是去香樟樹上掛個香囊,誠心誠意地做次虛假的祈愿。就好像小時候花燈河上沿河漂流下來的心愿,女子嬌羞的半邊臉、書生扮白面斯斯文文,戲子都要自愧的唱腔、戲文都演不出的彎彎繞繞。 至今還記得起來,小時候臨考前,我頭腦不清醒地跪在祠堂前,涂料紅得滲人,從字跡上邊隱隱看得出筆鋒和幾分力道。書法課只圖個新鮮,水平學了幾年也就個半吊子,硬筆寫出來不敢說接觸過書法。我還是很羨慕這樣的字。 一陣風裹著無數鋒刃的氣流卷起周邊氣息,醇厚得像吟游詩人半夜剛做的那首,或者像提琴架在肩上與露和鳴。我愛的就是這種無法用文字表達清楚的感覺,之前學過一段時間的琴,現在回憶起來都是模糊一片。那一段缺少目的,沒有結果,就好像突兀地安插在了那里。我也想不清楚那時懵懂的感覺。 恐懼在恍惚間就一直延伸攀爬了過來,蠟燭的火光搖曳時忽閃忽滅地,看得我心驚肉跳。剛停的雨也滴答滴答地響起來,不一會兒就變得急促起來。院子里的打落的梧桐聲音都清晰可聞。 小時候就不喜歡這祠堂,不喜歡那戲子,不喜歡那彎彎繞繞。但你和我都清楚地知道什么會變,女子容顏會老,所以學駐顏有術,瓶瓶罐罐堆滿臺;年齡單純地增長,單純就變了味。 是日清明,我一瞬間茫然失措。 揮著手告別寡淡的燈和建筑,花燈和你。 我孑然一身,始終孤獨地行走過街道和風雨。 你是雨是星,是光和樹影,我卻是雨打落的半朵梧桐,像星子的半截蠟燭,斑駁陸離的光華。 清明一年又來一年,幾多素顏又粉飾上鮮妍。 清明品雨 文/熊益軍 時序一到清明,瀟瀟春雨顯得格外迷離纏綿,它飄飄灑灑,迷迷蒙蒙,如絲如縷,似煙似霧,像極了千嬌百媚的女子,溫婉而多情,優雅而恬美。 蒙蒙煙雨,似在撩撥著我們心底的柔軟之弦。在紛揚的雨絲中,我們來到故去的親人墳前,供上祭品,奉上鮮花,點燭敬香,焚化紙錢,叩首跪拜,慎終追遠,感念先輩的養育之恩,重溫當年的諄諄教誨,緬懷他們含辛茹苦、勤儉一生的懿德,憶起他們的音容笑貌,一杯黃土,幾許凄清,面對陰陽兩隔的殘酷現實,我們怎不肝腸寸斷,痛徹心扉!春雨沙沙,淅淅瀝瀝,如泣如訴,似在深情傾訴著我們對故去親人的無盡思念。扯天扯地的雨絲啊,你飄飄灑灑長幾許?然而再長又哪有我們對親人的思念長?雨霧彌漫,漫遍山林,漫遍曠野,充盈天地。濃濃的煙雨啊,你再濃又哪有人間骨肉親情濃? 春雨沙沙,又似聲聲殷切的叮嚀:熱愛生活,善待生命,珍愛人生!生命誠可貴,活著,就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每個人,無論何時何地都應將保持生命的質量和純度放在首位,切不可以折損自己的人格尊嚴為代價去牟取功名和一己私利。面對名利的誘惑,我們應抱得之坦然、失之泰然的心態,如果不擇手段,貪得無厭,乃至巧取豪奪,那么首先在人格上就打了折扣,何談生命的質量?人在旅途,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有風風雨雨相伴,道路也會泥濘不堪,你可能會為人際紛爭而苦惱,為職場傾軋而焦慮,為宦海沉浮而憂心……面對種種不如意,與其悲悲切切,憂心忡忡,無法釋懷,不如徹底放下。古人云:“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云卷云舒。”有了這種境界還有什么坎過不去,還有什么困擾無法解脫?人生在世,遭受挫折、身處逆境再所難免,如果自怨自艾、自拋自棄,只能越陷越深,不能自拔,痛苦不堪。退一步,海闊天空,縱使身處“江湖之遠”,也應該“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給自己一份淡定和超然,就如這漫天的雨絲,自由地飄灑,率性地紛揚,人生會因此而綻放出別樣的光彩,生命的成色也會因此而愈加純凈。 一年芳草又新綠,最是春和景明時。蒙蒙細雨中,春風習習,楊柳依依,柳煙裊裊,山澗潺潺,桃花灼灼,芳草萋萋,春光無限,春色撩人,清明節正是踏青郊游的好日子。“偷得浮生半日閑”,拋開繁忙的工作,推卻繁多的雜務,走進春天,投入大自然的懷抱,不必名山大川,無需名勝古跡,就到郊外走走吧!漫步于田壟阡陌間,讓春風拂去心頭的塵埃,讓春雨滋潤干涸的心田,讓夢想隨著柳枝輕揚……或者,來一次輕松愜意的鄉村游,嘗一嘗噴香可口的農家飯,嗅一嗅淳樸清新的鄉土氣息,領略田園風光,尋覓鄉村野趣……傍晚,沾一身油菜花的芬芳,在繽紛的落英中歸去,夜里若有夢,應該也是黃澄澄、金燦燦一片吧?你也許會感覺到,似有馥郁芬芳陣陣襲來……夢境,分外香甜。 清明品雨,其實也是品生活,品人生。透過春雨,若能品悟到歲月的靜好,人間的美好,生命的可貴,人生的高貴,那么我們也就品到了春雨至真至純的性情。 >>>更多美文:好文章

女生霸氣文案 一、依靠男人的女人最后都會喪失自己,依靠自己的女人最后都會贏得天下。 二、女孩子一定要努力掙錢,你應該花自己的錢,買自己的包包,裝自己的故事,靠自己才是最真實的。 三、一個女人重生的辦法只有兩種:要么變美麗,要么變有錢。你如果不認命,那就去拼命。 四、能讓你精致的,除了化妝品,最厲害的是知識,努力和愛。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五、不努力的女人有兩種結果,穿不完的地攤貨,逛不完的菜市場。不努力的男人也有兩種結果,抽不完的劣質煙和干不完的體力活。 六、女人的努力,不是為了成為一個女強人。而是既可以安心的小鳥依人,又可以精彩的自力更生讓自己的人生變得獨立而精彩,踮起腳尖,放平雙腳,你比誰都安穩。 七、一輩子不長不短,要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再對誰滿懷期待,愛情算什么,發財最要緊。 八、你要明白,只有走完必須走的路,才能過想過的生活,只有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擁抱你的詩和遠方。 九、你的安全感,應該來自于每天在變好的皮膚,體重計上你想保持住的那個體重,銀行卡里足夠的余額和手機滿格的電量,而不應該來自一個男人三言兩語的情話和承諾。 十、每天堅持三件事,看臉、看秤、看余額。如果臉不夠美,秤不夠低,余額不夠多。那么,請繼續奮斗! 十一、你勤奮充電、努力工作、保持身材、對人微笑,這些都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為了好好經營自己,成為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 十二、人生處處靠打拼,快樂女人善打拼:一等女人拼氣質,二等女人拼實力,三等女人拼運氣,末等女人拼背景。我就是我自己最好的背景。 十三、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后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十四、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十五、千萬不要相信女孩子可以不白不漂亮身材不好之類的話,因為有一天當你真的又瘦又美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未來像開了掛一樣,所以長得不好看,一定要努力學習,努力賺錢。 十六、你不能是一只橙子,把自己榨干了汁就被人扔掉。你該努力做一棵果樹,永遠有結不完的果實。當你困難失望的時候,最重要的是瞧得起你自己。 十七、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 十八、有人說,女孩不用那么拼命,可現實卻是:“生活不會因為你踩了8厘米的高跟鞋就對你降低要求,更不會因為你是姑娘就對你笑臉相待”。你想要的儀式感,得自己給! 十九、不奮斗,你的才華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奮斗,你的腳步如何趕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奮斗,世界這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 二十、努力賺錢不是為了做個揮金如土的暴發戶,也不是為了做一個唯利是圖的守財奴。我們終極一生只是為了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而金錢是我們必要的保障。 勵志霸氣的女生朋友圈文案 一、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二、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并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 三、不管從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后不要后悔。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四、為夢想選擇了遠方,便沒有回頭路可以走。所以,要么戰死沙場,要么狼狽回鄉。 五、這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站起來的人;最成功的人是那些每次跌倒,不單能站起來,還能夠堅持走下去的人。 六、你得假裝努力,欺騙的只有你自己,永遠不要用戰術上的勤奮,來掩飾戰略上的懶惰。上天不會虧待努力的人,也不會同情假勤奮的人,你有多努力時光它知道。 七、在你能夠實現任何有價值的成果之前,你必須去投入難以計數的無人過問和感謝的微小付出。 八、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勇敢吧,前方會有太陽。 九、你必須很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費力。所以,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 十、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簡單事情堅持做,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十一、要讓事情改變,就得先改變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就得先讓自己變得更好。一個人如果不先改正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之處,讓自己變得更趨于完美,幸運就不可能落在他的身上。 十二、精彩的人生是在挫折中造就的,挫折是一個人的煉金石,許多挫折往往是好的開始。你只要按照自己的稟賦發展自我,不斷地超越心靈的絆馬索,你就不會發現自己生命中的太陽熠熠閃耀著光彩! 十三、人生最困難的時候,也許正是轉變的時候:改變固有的思想,人生就可能迎來轉機。幸運,總是離努力的人更近一些。 十四、成功都是被逼出來的,人的潛能無限,安于現狀,你將逐步被淘汰。逼自己一把,突破自我,你將創造奇跡;千萬不要對自己說“不可能,我不行”。 十五、世界這么大,有人在奔跑,有人怕摔倒,路上坎坷一樣,不一樣的是,奔跑的人心里只有目標,怕摔倒的人總是盯著路上的荊棘。最終的結果,奔跑的人到達成功終點,怕摔倒的人,糾結一生,枉費才華,遺憾終生!磨難就能獲得成功堅持,奔跑,相信,結果就是成功! 十六、沒有礁石,就沒有美麗的浪花;沒有挫折,就沒有壯麗的人生。 十七、人生是一次航行。航行中必然遇到從各個方面襲來的勁風,然而每一陣風都會加快你的航速。只要你穩住航舵,即使是暴風雨,也不會使你偏離航向。 十八、今天敢于做別人不敢做的事,明天才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財富,不要在乎身邊的閑言碎語,因為未來是自己的,不是能不能、而是要不要給自己一個完美的交代,為自己而努力!!越努力越幸運!想:都是問題,做:才是答案!輸在猶豫,贏在行動! 十九、人性都有一個弱點,你越在意什么,什么就越折磨你,當你不再畏手畏腳,當你鼓起勇氣,下定決心忠于自己,每一天都將是最好的狀態。 二十、任何一件事,只要心甘情愿,總是能夠變得簡單。不會有任何復雜的借口和理由。 女生霸氣愛情文案 一、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二、我想要的很簡單: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未來有你。 三、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眼。 四、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五、我的嘴巴里有情話,身上有陽光,腦子里有愛情,靈魂中有慌亂,而心里有個你。 六、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我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只愿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七、這一生我渴望被你好好珍藏,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八、你說清醒容易孤獨,我就陪你酩酊大醉,你說黑夜太難熬,我就陪你日夜顛倒。 九、以前我也放蕩不羈,我也熱愛自由,自從遇到你,好像手心開出一朵花,再也不想一人獨行,牽著你就是最好的歸宿。 十、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十一、但愿一路有你共游人間,但求一生與你日月相連,始于心動,終于白首,擁之則安,伴之則暖。 十二、和你在一起,我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愛,或者被愛,都不如彼此相親相愛。我希望,以后你能用我的名字拒絕所有人。 十三、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十四、青梅竹馬不是你,情竇初開不是你,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十五、我見過清山如黛卻不及你眉眼,我聽過秋水泠泠卻不及你呢喃。我聞過春日花香卻不及你芬芳,我望過冬日山川卻不及你好看。 十六、人生路上過客很多,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終點,他人向東向西向南向北,而我向你。 十七、我是你路上最后的一個過客,最后的一個春天,最后的一場雪,最后的一次求生的戰爭。 十八、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天特別藍,風特別清爽,樹葉特別綠,所有掠過的風景都特別迷人,我也特別的自在和歡喜。我想這就是愛。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中豐原足弓鞋墊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鹿港足弓鞋墊開模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板橋鞋墊OEM貼牌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高雄楠梓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高雄三民鞋材鞋墊批發貼牌 鹿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登山鞋底開發生產OEM工廠台南新市真皮鞋墊工廠 秀水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EVA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台南仁德鞋墊OEM貼牌 台南安南鞋材鞋墊批發貼牌 彰化員林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台南永康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秀水乳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鞋底模具開發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2n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