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者:小木頭   跟我的閨蜜穎同學相比,我實在更像個“廢物點心”。   她在電視臺工作,我在雜志社時,我們辦公樓緊挨著,有空就會約在一起吃飯、聊天。   但想見她一面,并不是特別容易,好多時候打電話給她,不是在加班,就是臨時有事,亦或者“啊,我在外地呢”。   我一度很“嫌棄”她忙得見不到人影,但想想,又非常佩服她——盡管忙得團團轉,任務壓力大,但是她精神狀態總是不錯,頂多抱怨一句“我最近太忙了”,然后就沒有然后了。   作為同齡人,又都是女性,我由衷地感慨“她太抗折騰了”,做事積極,遇事不怕,能沖鋒陷陣,也能頂得住壓力,這并非是一般人能做到的。更何況,電視臺向來被稱為“男人當牲口用,女人當男人用”的地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想來,抗壓能力強,尤其是能夠把壓力真正轉化成動力,甚至風輕云淡地處理掉,也是人的一種“軟實力”。   不至于因為一點壓力就六神無主,也不會動輒就情緒決堤,這絕對是人人都向往,但并不是人人都具有的一種能力。   ……   那些成功人士,無論是李嘉誠還是巴菲特,他們除了聰明、能干、決斷力強,哪一個不是抗壓能力超強的人?商場風云變幻,再天才的人也會遇到危機、險境,只有真正的強者能夠扛得住,頂得起,而不是輕易被壓垮、打倒。   人人都向往“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的瀟灑篤定,但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如想象中那么順理成章。更多時候,我們要做好“可能要破釜沉舟甚至會全軍覆沒”的準備,那時候,還能夠淡定得坐看云起云落的,才是真英雄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男生小羅兩年前有一次“心靈洗禮”。   當時工作上遇到了極大的難題,他接手公司一個很重要的項目后,才發現自己的知識儲備、資源人脈都不夠用,前面有領導催進度,后面有團隊在抱怨,最開始他還一腔熱血硬著頭皮咬著牙往前沖,可是沖到一半就后繼乏力,垂頭喪氣,幾乎被壓垮了。   那段時間,他睡眠質量奇差,輾轉反側一晚上睡不著是常有的事兒;接著是掉頭發,原本一頭濃密的黑發掉得觸目驚心,白頭發也開始冒出來;而且情緒極不穩定,動輒就發脾氣……   順利的時候覺得自己無所不能,遇到問題了才發現,自己還是太年輕,沒經過事兒,一有點壓力就扛不住了——這是小羅對兩年前的自己做出的總結。   從前他對不少前輩、上司并不服氣,認為他們也沒有比自己高明多少;但是經歷過這一次之后,他意識到了巨大的差距,因為他們背負的任務、承擔的工作量、面對的壓力,比他要多太多了。   你的身邊一定有這樣的同學,平日里學習成績非常好,但是一到大型考試,就慌了神,最后考試成績一定不如平時,是學的不夠好嗎?不是,是難以承受壓力,最后變成了拖累。   你可能也認識這樣的人,日常里看上去挺堅強也拎得清,但是遇到突發狀況就慌亂不堪,就剩下吱哇亂叫和大哭。   這怎么會是堅強呢,根本就是最深處的懦弱。      一個人要學會與壓力共處,因為人生沒有一帆風順,我們永遠都會面對壓力,有時候你沒看到,只不過是因為它在潛伏而已。   為自己找到合適的方式為自己減壓,提高自己的能力,壯大自己的內心,當你漸漸有了自信、有了足夠的抗壓能力,才有可能把事情都擺平,把日子過成想要的樣子。   生活和工作都是如此。   一味只強調奮進、努力,卻不注重自己在遇到挫折、困難時的心態調整,那稍微有點坑坑洼洼就會方寸大亂,難以承受。   要學會沖鋒陷陣,也要懂得承受壓力之重。   看柯潔的故事覺得蠻有趣,他小時候開始學棋,但是進入職業道路之后,總是被虐得體無完膚,也因此他有好長時間自稱“大棋渣”。   但盡管如此,他也并沒有就放棄,而是不斷學習,不斷精進,不斷超越,到如今才成為“最接近阿爾法狗的人類”。   古人說,勝不驕,敗不餒。   所謂敗不餒,其中就包含了要有抗壓能力、抗挫折能力,能夠把氣餒和沮喪,消化掉,釋放掉,重新開始,從頭來過。   聰明的人有很多,但是真正能夠成功,能夠把自己的人生過成想要的樣子的,并沒有那么多。   因為,只有聰明還不夠。   學會堅持,懂得咬牙,不會因為一點壓力和別人的目光而輕易地放棄自己,改變初衷。   人生路好長,眼前這一點壓力,又算得了什么呢? +10我喜歡

斷 章   文/李珺(遼寧)       (1)       老王杯中的酒剛咽下一半,突然四周的燈全滅了,霎時間,原本喧鬧異常的酒吧里,靜得如同剛廝殺后的戰場。 僅僅過了一瞬間,隨著霓虹燈的瘋狂閃爍,快曲響起攝魂奪魄的旋律,酒吧里的真正高潮到來了,耳邊是山呼海嘯般的口哨聲、跺腳聲、吶喊聲……一下子,身旁仿佛多了無數的人在瘋狂搖頭、在瘋狂擁抱、在瘋狂親吻…… 一閃一閃的忽明忽暗,讓老王也莫名地沖動著,他的手不由自主地和起快曲的節拍,不停地在桌子上敲了起來。 正敲著,一只白皙的手悄悄送過來,勾起了老王翩翩起舞的手掌,老王下意識地拉著這嫩滑的柔荑,輕輕地撫摸著……猛抬頭時,發現小白正笑盈盈地盯著他看。 “別別別……”老王立即把手抽了出來,尷尬地擦了擦并不存在的汗,小白的手跟著又遞過來,指尖剛碰到老王的手背,老王緊張地覺得褲襠有種要漲破的感覺,他急忙站起身,沖小白做了個出來的手勢后,三步并成兩步地從酒吧里逃了出來…… 夜風吹過,老王愜意了許多,外面的環境涼爽而靜謐,老王深深吸了一口氣,感覺松弛多了。 小白也急急地跟了出來,一邊走一邊焦慮地打著電話:“喂,老公啊……你別煩我了,我這邊忙著呢!對,對,不是告訴你晚上加班開會嗎?你也知道最近公司事多……好了好了,什么事回家再說,乖……吃飯不用等我了……” 掛了電話,小白沖老王嫵媚地笑了笑:“王總,我……” “別讓老公等急了……”老王此刻像個兄長一樣拍了拍小白的肩膀,“你的事,我會考慮。” 小白的眼神中閃露出一絲喜悅,很快又被一臉的感激所掩飾,她喃喃地說:“王……王哥,剛才我……” “算了。”老王大度地擺了擺手,“你知道我……呵呵,老古董一個!” “哪里哪里,其實您……很有魅力,”小白咬著嘴唇措詞,“您是個容易讓女孩子產生好感的,好……好大哥。” “是嗎?哈哈……”老王的笑聲爽朗了許多,“不早了,都早點回吧——你嫂子還在家等我呢。” 說話間,老王伸手攔了輛的士,“我就不遠送你了,這個這個……”老王說著把小白讓進車,“你走好。” “嗯,王哥,謝謝你!”小白在車窗探著頭,看著老王沖自己微笑的身影越來越遠,車加速了。 “他真是個顧家的好男人……”小白想著剛才舞廳的一幕,臉上發起了燒。“一個有責任感的好男人……”   (2)   老王目送著小白,車子很快消失在夜幕中,他如釋重負地點了支煙,回味起點滴的往事…… 身為一個公司的高層,老王一直被那種無形的壓力籠罩著,特別是最近公司閑出了一個部門經理的位置,各種攻勢也接踵而來:送禮的、請客的、套磁的……不厭其煩,而年輕貌美的小白,是老王心里最看好的一個。 不過他知道,有些決定可以亂下,但有些事卻絕不可以亂做,身處要職,最重要的是方方面面,不能留下什么話柄,老王的字典里,有兩個詞地位顯赫:功成名就和身敗名裂——老王由此獲得的啟發就是:成功男人,維護好“名”聲是多么重要! 可是剛才小白的柔情攻勢,也的確讓老王怦然心動,只不過窩邊草就是定時炸彈,所以盡管褲襠里躁動不安,但比起那話兒,老王的心腸明顯更硬一些。 想著想著,身邊一朵紅云飄了過來,老王一回頭,看到一個里面的陪酒小姐正笑瞇瞇地走向自己。 “先生,你寂寞嗎?”小姐的語氣是那么職業,“要不要找人陪陪?” 老王打量著這個年齡差不多可以做她女兒的小姐,眼神里充滿了不屑,眼前這尤物身材、相貌都能令男人浮想聯翩,只不過,那種漂亮,只是種最低俗的,漂亮。 “哼!”老王嘴角浮動出一絲輕蔑的笑容,他霸道地指了指小姐,“那你,跟我上車!” 小姐順從地跟在身后,不久被老王帶進了車,老王把車開出了鬧市,小姐一路嬌笑著:“先生,咱們這是去哪里呀?” 老王絲毫沒有理睬。 車子一直開出了市區,一個四下沒人的野外,老王戛然剎車,冷冰冰地甩出五百元錢:“脫了,就在這兒!” 小姐驚訝的表情在臉上滑動了片刻就消失了,她訓練有素般脫光了衣衫,躺在后座上,還沒等老王臃腫的肚子壓過來,就開始了陶醉般的呻吟,老王居然被這節奏帶動起來,于是快感之外,莫名地夾雜著牙磣的惡心。 很快,老王繳械了,他迅速穿好衣服,又成了那個西裝革履的王老板。他從皮夾中又抽出二百塊錢扔過去,“下車,自己回去!” “先生,留個聯系方式嗎?”小姐繼續嗲聲嗲氣。 “我叫安琪——安琪是天使的意……” “滾!”老王不耐煩地再砸出二百,“甭啰嗦,下去!” 安琪飛著媚眼兒接過了鈔票,似乎打了勝仗般哼著曲兒下了車,老王立即逃荒似的發動汽車,反光鏡里,他看到安琪得意地扭著貓步走遠了,心里越發郁悶。 “婊子!”老王恨恨地吐了口吐沫。 “沒特么一個好東西!”   ------     (3)   安琪一路笑著回到了市區,近千元的收入讓她很滿足,看來是遇到了花錢不眨眼的大款。 安琪滿足地踱向酒吧的方向,準備尋找下一個獵物,正徘徊著,電話響了。 “喂,小剛你怎么還沒睡啊?” 電話那端飄來了一個男孩子的聲音:“姐,你今天回不回家呀?你還住宿舍吶?” “唔……”安琪支吾著,“姐……明天早晨還要上班,太晚了就不回去了。” “你明天還上什么班啊?明天不是周末嗎?” “哦,”安琪拍了拍腦袋滿臉恍然大悟,“是呵,看我忙的——爸媽都睡了嗎?” “沒呢,以為你能回來給你留飯了,你回家吧,我爸說宿舍人多睡不安穩,伙食也沒家里干凈。” “哎……”安琪眼睛有些濕潤了,“那我一會就回去,馬上……” 安琪掛斷電話,匆匆走進酒吧,迅速地把臉洗了又洗,直到鏡子中看不出化妝的痕跡,她又從朋友那里借了身衣服,換了個包,出來時,樸素得像一個剛從鄉下出來的打工妹。 “喂,安琪,今晚是學生秀啊?”幾個阿飛流著口水湊過來,手腳越來越不老實,“嘖嘖嘖,這妞這么一整,還真純哈……” “去去去,狗東西,回家摸你媽去!”安琪一一打情罵俏了一番,就勢擺脫了糾纏。 ……到家時,鄰居們有些都熄燈了,她家里還亮著,安琪輕輕地掏鑰匙開門時,里面已經有人把門打開。 “姐,你回來啦!”小剛跳著迎了出來,“給我帶好吃的沒?” “小剛,別煩你姐!”屋子里又迎出兩位老人。 “你姐掙那點工資不容易……” “媽,您怎么下來了?好點了嗎?”安琪連忙將包遞給小剛。 “快回去躺著,這幾天的藥我買回來了。” 說話間,安琪將母親扶回了床上。 “血壓還高嗎?”安琪關心地問。 “還好還好,你媽最近身子硬朗了一些,就是總掛念你,有時候睡不踏實。”爸爸說著嘆了口氣。 “妮兒呀,以后能回家就盡量回家,在外面沒受氣吧?”媽媽半側著身子,聲音微微的。 “沒,沒。”安琪有些哽咽。 “我表現好,聽話,領導還說過兩天給我加工資呢……” 安琪說著眼神慌亂起來,但很快又恢復了鎮定,她看著母親蠟黃的面色和家里灰禿禿的墻壁,連忙從小剛手里拿過了包,“爸,今天發工資了,兩千,我留點,剩下的您收著……” “你多留點吧,都這么大了,還沒件像樣的衣服……”爸爸說著把手里的錢抽出去一半,又被安琪推了回來。 “沒事,我單位供吃供住的,我也沒什么花錢的地方。”安琪說著,倔強地把錢推回去。 “給小弟留著吧,他上學費錢。對了,小剛,你最近學習怎么樣了?” “好著呢!”小剛歡快地蹦過來,摟住姐姐的肩膀,“今天老師還夸我了呢,我寫了篇作文得了滿分,你猜我寫的是什么?” “這么棒啊?——寫的什么?” “《我的姐姐》!——嘻嘻……”   (4)   燈下,劉老師正抱著一摞作文本細細地批閱,他一會兒微微笑著,在本子后面激情洋溢地寫著批語,一會兒皺起眉頭,在本子中間圈圈改改,不由得,他又拿起學習委員小剛的本子,再次看了起來…… “我從小生長在一個貧苦的家庭,爸爸失業了,媽媽身體又一直不好,所以家里的日子一直緊巴巴的。 可是,我有一個懂事的好姐姐,她為了我繼續讀書,連大學也不考了——她當初學習的時候,分數可比我還高。為了這個,媽媽一想起來就偷偷流淚,我總是安慰媽媽說:‘媽媽,您放心,我將來一定比姐姐考得更好!’可是,姐姐始終是我的榜樣,她那么厲害,我想超越她,還真的不容易。 姐姐雖然沒上大學,但是她各方面還是很出色,姐姐現在在一家公司打工,為了節省家里的開銷,她總是住在宿舍,我知道,姐姐一定為我們吃了不少苦。 姐姐很要強,有一次我想去她公司看看她時,姐姐說:‘現在找我看我笑話啊?等著,早晚姐姐開一家自己的公司,當大老板了,你再來找我!’——從語氣中的那份堅定,我相信,姐姐會成功的! 寫著寫著,我又想姐姐了,窗外的月亮那么皎潔,就像姐姐明媚的笑容,窗外的星星那么明亮,就像姐姐清澈的眼睛,——夜色好美啊,祝愿姐姐今夜好夢……” 一邊看著,一邊感動著,劉老師手中的煙不知不覺地燒到了手指,他趕忙掐滅煙頭,拿起電話:“喂,老同學啊?我是劉強——我想向你們雜志推薦一篇學生的稿子啊,對,對,很樸實、很感人,這個孩子也非常優秀……” 正聊著,房門忽然被打開,劉強一回頭,立即笑了出來:“小白,你可回來了,會開得怎么樣?” “老公……”小白樂呵呵地撲進劉強的懷抱。 “你吃飯沒?我都餓死了……” “哦,你不是說不回來吃了嗎?我胡亂下了碗方便面。”劉強將妻子扶到沙發上。 “我現在就給你做飯。” “不用了,”小白美滋滋地拉住老公,“下樓吃點好的,我升經理的事有眉目了,走,一起慶祝慶祝去!” “是嗎?!”劉強幾乎樂出聲來,“那可恭喜你了,我的好老婆!” “那這頓你請!” “當然當然!”劉強下意識地瞥了一眼作文本。 “今天高興的事兒可真多!——對了,老婆,下周就是我們結婚紀念日了,你想要什么禮物?” “啊?哦,哦,呵呵!真的好快啊!禮物嘛……你看著辦唄,別太破費哦……” “那先保密吧,不過我一定會讓你滿意的!”劉強歡快得像個孩子。 “我會用‘心’去選擇這份紀念意義非凡的禮物,因為我不會忘記咱倆永遠的約定——‘我,是你的全部;你,是我的唯一’!”   +10我喜歡

北京中學   高子洋   指導老師   王梓健           父親每天送我上學已有九年了,我最不能忘記的是父親的眼神。      記得在我四年級的時候,我們學校新添置了一面鏡子,意為讓我們隨時保持儀容儀表的整潔。       那天是周日,父親說要幫我剪頭發,我當時沒有多想,就同意了,結果,剛坐上位置,父親就欻欻兩下給我剪成了寸頭,我覺得寸頭不好看,瞬時就生氣了,覺得沒臉見同學,便哭喊著說要戴著帽子去上學,可家里恰好沒有,在我的軟磨硬泡下,父親無奈的說:“我明天早上早起去給你買一頂吧。”我聽罷總算停止了哭鬧,算是同意了。    第二天,我吃完早飯在家中等父親,過了幾分鐘,他氣喘吁吁的回來了,手里還拿著一頂全新的帽子。     父親開車送我到學校,為我戴上了帽子,并送我過馬路,過去后,父親就站在馬路邊看著我走進校門,正當我準備進入校園時,突然瞥見了一旁掛的鏡子,就想過去檢查一下帽子是否戴好了,就面向鏡子,但我乎然呆住了,因為我看見了映在鏡子里的父親的眼神,里面包含了慈愛、期望、自豪……        坐在教室的位子上,我不由得出了神,又一次回想起父親的眼神,和他的蒼蒼白發、皺紋……       父愛是蠟燭,默默的為我們奉獻著自己,毫無怨言,我多么希望時間走的慢一些!在慢一些。!    +10我喜歡


秀水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花壇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烏日TPR鞋執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神岡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TPU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台中清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台中清水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鞋底設計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2n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