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微小說】何大江║零錢      何大江,編輯、作家。   零  錢     八點四十分,終于排到我了。從成都市到東山縣唯一的一班火車,九點二十分就要開行。 天還沒亮,就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說是祖母去世了,葬禮明天舉行。她還專門叮囑,我作為長房長孫,今天無論如何得趕回去。 身后是長長的買火車票的隊伍,身前的窗口里,坐著一個穿制服的女人。 這是個肥胖的女人,一只碩大的腦袋擱在脖子上,兩頰的肉向下沉甸甸地吊著,一大堆松弛的皮膚里藏著兩只小眼睛。這種長法,如果配以滿臉笑容,便是一副慈祥的彌勒相;而像她現在這樣,兩只嘴角也向下吊著,眼睛里透出嚴厲的光,則有一種居高臨下的氣勢。東山縣民常用一種調侃的方式來化解對這類威武之相的恐懼,他們叫它豬頭。 此刻,我小心翼翼遞給豬頭一張一百元的鈔票:“買張到東山的票,最好是臥鋪。” “臥鋪沒有。硬座五十九元。拿零錢來。”豬頭沒抬眼,右手一動,鈔票就飛了出來。 打開錢夾,在幾張百元鈔票、十幾張皺巴巴的角票和幾個叮當作響的硬幣之間,我終于搜尋出了六張十元來。 “給你說拿零錢來。”豬頭在胸前的抽屜里翻了幾下,把那六張錢拿在手中,并不給我出票。 “這就是我最零的錢了。” “哪里有那么多一塊錢給你們找零,”豬頭氣沖沖地說,“一天準備得再多都不夠。” “快點,我們還要趕時間。”排在我背后的男子已經不耐煩了。 “不用找了,快把票給我吧。” “不找零錢,那怎么行?”豬頭一臉正氣,“一分一厘的賬都錯不得。” “快把票給我吧,我有急事。” “錢都沒弄清楚,哪可能把票給你?”豬頭說,“到這里來買票的,哪個沒有急事?” “你有了零錢再給,我過一會兒來拿。”這就叫虛與委蛇吧。 “這里進進出出這么多錢,哪里記得住你那一塊錢。” “那你打張欠條給我,好不好?” “哪個有時間給你打欠條?” “我真的不要那一塊錢了,快把票給我。” “我未必還要你的錢?”豬頭終于憤怒了,把六張十元鈔票“叭”的一聲扔在窗臺上。 “不是你要我的錢,是我家里有急,急,急事。”我本想跟她講講大道理,說準備零錢是你們鐵路機關的職責,不是我們顧客的職責,但后面的男子已經在推我的肩了。 “你不買就讓開,我還要趕路。”他把我掀到一邊,對豬頭說,“我這里是零錢,不用找。” “我真的有急事,我家里死人了。” “死人了。”我聽到四周傳來訕笑。 我擠上去,但推不動他,我的頭只在他肩膀處。 男子一只手把錢遞進窗口,一只手抓住我的衣領,用力向前一送。 我跌倒在地,再一次聽到了來自上方的笑聲。 六張十元鈔票紛紛揚揚,灑落下來。 +10我喜歡

作者:心雨聆聽   那些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始終讓我們感動。紅塵中,我們渴望一份永遠的情緣。   如果彼此真心地愛著,即使水迢迢,山萬座也應該一起跨越,一生相牽。   遺憾的“紅樓”幽居在我的心靈。   寶玉和黛玉在情相惜,心相念,在一眼萬年里,精神相伴。寶玉和寶釵演繹著俗世的夫妻觀念。   現實與理想的重疊如此渺茫,現實與理想的矛盾苦不堪言,寶玉帶著苦痛循入空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世俗的枷鎖,誰能打開?情緣的桎梏,誰能掙脫?片片梨花在風里飄落,沒有人能為那個嬌弱的女子拭去淚花。   凄美的故事黯淡的上演,誰用一生的痛演一場世俗的悲歡?   傳說中的神女千年望夫,孟江女哭倒長城都是一段千古絕唱的至純戀情。而梁祝雙雙化蝶的故事又訴說了一個,只有歸塵才圓滿的結局。   千年癡戀,三生石畔。   是不是,所有的真愛在現實中都不能正真相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青苔長滿的窗前細雨飄灑,季節的轉角有荼蘼花落… +10我喜歡

● 田洪文   父親2018年6月7日去世,享年88歲。老人家臨終前的一幕幕浮現在眼前。夜不能寐,寫詩悼念。       辭世一八六月間,     光陰荏苒一整年。     夜深無眠想心事,     老父音容浮面前:       出生之時大事變,     日寇統治度童年。     沈陽解放成家業,     與母攜手七十年。     兢兢業業傾心血,     養老撫小擔重擔。     挺起男人脊梁骨,     從不叫苦不抱怨。     關愛他人勝關己,     胸襟開闊心慈善。     做正行正樹楷模,     潔身自好無私念。     辛勤勞作度一生,     揮灑汗水為家園。     言行一致無表語,     質樸農民中典范。 +10我喜歡


鹿港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秀水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秀水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TPR鞋執製造加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梧棲運動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高跟鞋底開發設計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2n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