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我們永遠都在經歷著白天與黑夜的輪換,我們在明亮與黑暗的交替中,從生到死,悲歡離合,喜怒哀樂,忙碌與蹉跎,感動,悲愴,幸福,滿足,心酸落淚富貴榮華貧窮疾苦愛恨情愁失敗與希望,開懷暢飲,引頸高歌,醉生夢死,困頓或勇往直前...   而笑與哀,多么像這光與暗的交替,并駕齊驅,恒古不變。   好的不可能一直好,壞的也不會一直壞下去。   生命中的好與壞總是摻雜著來,就像這世上的路,有彎有直,有坑洼有平整,有上坡有下坡的,太筆直平坦,反而失去了行走的樂趣。   既如此,還有什么好不安的呢?   天亮了,就珍惜這每秒亮光,因為很快就又天黑了。天黑了,就好好睡一覺,然后很快又天亮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不論白天還是黑夜,其實光明一直都是存在的,黑暗,只不過是光的影子罷了。   我們看不到的時候,其實光就在我們的背后,當這樣子去想的時候,就會有一個詞在心里翻起波浪,這個詞就叫——“希望”!   光是一直存在的,所以,希望永恒!   就像《創世記》里說的:先是有了光,然后有了一切!   是啊,有了希望,就會有一切,只要努力,遲早會有的!上帝創造這個世界,可沒有創出什么“黑暗與絕望”,“永夜”永遠都只是頹廢的人們荒唐的臆想。最黑暗的時刻后面,永遠都有一個亮麗的黎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期待我的每一個黎明,而挺直腰桿和微笑,是黑暗中等待時最好的姿勢!所以,我挺著,我笑著...   我嘴角微翹,心中無敵。   想起詩人余光中寫李白的詩句:   “酒入豪腸,七分釀成了月光   剩下的三分嘯成了劍氣   繡口一吐就半個盛唐…”   人生就需要有李白那樣豪壯豁達的性情。   這不是浪漫主義,而是直面生活的一種積極態度與氣勢。 +10我喜歡

你幸福嗎(小小說) 作者:金秋(小溪)   現在通訊這么發達了,可是我沒有你的消息,真的,有時委婉的打聽打聽,沒有人知道你的詳細情況。 前些年,我們還有時打打電話,相互問問,其實那時在單位,用的是公家的電話,后來公家電話不讓打了,漸漸的我們聯系就少了。唉!真后悔,為什么不留下你的地址,留下聯系方式呢? 那時你說過的不是很好,每次喝醉了,都會挨打,挨罵。在外受了氣,不高興了,就成了出氣筒。你哭了,訴說著,我只有默默地聽著,心里痛痛的。安慰的話語還是留在了心里。 我們這么多年了過去了,已不是那種感覺的年齡了,慢慢沉淀的日子,踏踏實實的走了過來。 前幾年給你寫了封信,還是原來的地址,耐心的等待,走來走去的腳步,天空很美,天空的距離很遠。 不知為什么,這些天突然覺得有了一個題目,《你幸福嗎》。 電話大了很多次,電話號碼查詢不到了,一封寄出去了,有一封寄出去了。我在春夏秋冬里等待,小鳥來了,甜甜的聲音;風來了,柔柔的心。 “哥們,我知道你會想念她,特意來給你說說。”一個哥們來了,說了她的情況,可是還是不知道她過的怎么樣?只是告訴我也是聽別人說的。 天完全黑了,天空陰沉沉的,連一顆星星也找不到,我獨自走在冷風中,是不是要下雨了,下吧,下吧,牽掛的人你在哪里,為什么會讓我尋找不到你的信息。 一道閃電劃過天空,剎那間照亮了我的身影,天地間的一切全都展現在了我的面前。此刻我在想,讓我牽腸掛肚的你,會不會也在尋找我,也在思念那條彎彎的小路,以及運河高高的大堤。 我想會不會去電視臺上看看,去尋找。 +10我喜歡

【小小說】張耀華/我想犯個錯誤          三十歲的李林實在受不了家附近的這份工作了。雖然說離家近、鐵飯碗,與妻子同一個單位,但兩人工資低微,撐不死餓不著,瞻望未來一片灰暗,李林就跟妻子提出趁年輕一起去跳槽。幾經商量確定妻子留守,李林一人出門闖蕩,這樣即使李林闖蕩失敗,還有妻子的一份工資作生活保障。正好一次同學會,李林一個在遠方都市打拼的高中同學小梅的召喚讓他欣欣然起來。李林初跟妻子一說,妻子也很興奮,但一聽說召喚他的是曾經的女同學,就有一點犯嘀咕,李林就苦口婆心地說出機會難得、錯過會后悔十分,權衡再三,妻子還是同意了。       離家前的那天晚上,滿天的星斗在閃著眼,深秋的空氣里充斥著離別的味道。室內溫暖的燈光里,妻子眼里浸著淚花,手里忙著給李林收拾行李,嘴里不住地叮嚀,家里老人孩子你盡管放心,你出門要保重自己,要舍得吃舍得穿……干活不能太拼命,別累壞了身體……李林就一遍遍“嗯嗯”著點頭。熄過燈,妻子蜷在李林的懷里,纏綿一次后又要第二次。她呢喃著說要喂飽你,聽說大都市燈紅酒綠,美女如云,還有你那個同學小梅……李林就笑著用指頭摁她的鼻頭,說看你想哪里去了,你就放一百個心吧。       李林來到遠在千里之外的大都市,頗有才氣的他果然是如鷹凌空、如魚得水。同學小梅是一位美女,高中時堪稱校花級別的,可惜成績一般,高中畢業就選擇出來打工,現在已經擁有一家規模不小的文化公司。她傾慕李林的才氣,于是懇請李林先試試自己公司的職位,沒想到一試就出彩了,李林一上手,公司業務量劇增,沒過幾個月,李林就在公司里獨當一面,成了小梅的得力干將。        發工資了,當李林把打工三個月的工資匯給妻子時,妻子差點驚掉了下巴,月薪是在家的年薪,真是開眼,一時覺得李林跳對了,一時又隱隱不安,總感覺這錢來得不真實似的。晚上她給李林通電話,李林說正在外地出差。一番體貼的話語之后,妻子就拐彎抹角地扯到小梅,關心起小梅的家庭情況。當得知小梅由于忙事業還沒有找到另一半時,她心下一揪,不禁重重地“哦”了一聲。李林聽出了這一聲“哦”中的深意,連忙說,老婆你對我對這個家這么好,我縱使有一千個理由也不能那啥吧。妻子就不言語了,掛斷電話,隔窗望著一輪滿月在縹緲的云紗中移動,遲遲沒有睡意。       李林也沒睡。此刻他正在出差的火車上,同行的還有小梅,兩人準備到朝陽市去見一個文化局長談個合作項目。凌晨兩點到站,他們來到一家賓館,被告知客滿,第二家,依然如此。無奈就去找第三家,服務員說因市里有大型活動,賓館床位緊張,現在只余一個標間,還是大床房。李林看了小梅一眼,心想這可怎么辦,小梅倒先開了口,說就住這里吧,看樣子再找也不會有空房了。李林面露難色,說孤男寡女的,不合適吧。小梅咯咯咯地笑起來,怎么著,你一個大男人還委曲你了?李林也笑,說我是男人我怕啥。       進了房間,李林要把大床留給小梅,自己在地上遷就一下。哪知小梅說,心底無私天地寬,都睡床上,一人半邊,中間疊放一條浴巾算是界限,誰都不能越界。李林哈哈一笑,默認了。       一關燈,空氣中立即氤氳著一種別樣的氣息。李林和衣平躺,閉著眼睛,恍惚聞到了一種久違的香氣,不,是女人真切的體香。李林不是個有毛病的男人,喉節動了一下,荷爾蒙開始泛濫,腦海里開始不時切換出少兒不宜的畫面。一會兒是妻子秀麗的面龐,一會兒是小梅姣好的模樣,感覺臉燙耳熱,手心發汗,呼吸也有點急促。他想朝著浴巾一邊側過身子,但不知哪來的力量硬壓著動不了,也許手和胳膊能伸一下,于是下意識地嘗試動動,不想形同灌鉛。他不知道近在咫尺的小梅心里在想些什么,想打開個話題,但又不知道說啥,他翻了一下身,朝著另外的方向,不久,又翻了一下變成平躺……       晨曦不知道什么時候透進了房間。李林忽然睜開了眼,旁邊的小梅已經起床。她剛從衛生間洗浴出來,頭戴浴帽,身裹浴巾,渾身上下洋溢著女人成熟的美。她微笑著問李林,怎么樣,昨晚睡得好嗎?李林說睡得很香啊。小梅就說,你拉倒吧,來回翻身跟翻煎餅似的,你能睡得香?李林也回過來哂笑小梅,你怎么知道,你不是也沒睡著嘛!小梅臉上就綻開羞赧的笑容,然后講了她過往中也曾經發生過的類似的情節,說也是這種機緣,她和公司的一個大男孩同眠一張床,中間擋了一條浴巾,半夜里,男孩實在不能忍受煎熬,就動情地跟她說,姐,我想犯個錯誤……說著說著,手臂、胳膊、軀體就越了界。她忽地起身,狀如脫兔,怒目金剛,生氣地說,打住,你不能犯。再后來,他就把男孩給炒魷魚了。       “還是你這樣的柳下惠,經得住誘惑,我欣賞,我喜歡。”小梅講完故事,話題回到李林身上,像是總結,眼睛里閃著迷人的光,“以后我們出差還可以同床共眠,還能節省差旅費哩!”       “我,我……。”李林接了一句什么,自己也沒弄清楚,然后陷入一種不可名狀的情緒。       業務談得很順利,小梅給李林發了個大紅包作為獎勵,并推舉他為公司副總。不曾想,轉天小梅卻收到了李林遞上的辭職信。這是小梅沒有預料到的。       李林在找到新東家后,給妻子發來了短信:親愛的,今晚我想回家……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切割廠台中神岡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秀水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彰化矽膠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台中神岡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EVA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登山鞋底開發生產加

arrow
arrow

    i64h2n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