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那是初夏的一天,我拖著疲憊的身體搭乘票車回家,喧囂的城市被甩在車后,碧綠的田野隨著車輪展開。票車穿過很多地方,離家鄉越來越近,熟識的村鎮映入眼簾,洋溢著親和溫醇的氣息。 我下車時已經黃昏,天上下著淅淅瀝瀝的小雨,雨滴滑過樹蔭落在我身上,一群麻雀在小樹林中啁啾鳴唱。不遠處的田野留著短短的麥茬兒,禾苗長勢旺盛,隨風搖曳青翠的葉子。 我到家時父母正在小菜園子里忙活。他們見我回來流露出歡欣的神色。母親仔細打量著我,說我瘦了,眼睛有了黑眼圈,沒少加班熬夜。 菜園的豆角架子上開著一層紫色的小花兒,一絲絲清淡的花香在空氣中彌漫。屋檐下的三四只燕子唧唧叫著。父親將木桌子與凳子搬到屋檐下,然后用菜刀將西瓜切成小牙兒。我們圍坐在木桌旁吃西瓜。 父母邊吃西瓜邊問我的近況,我報喜不報憂。我說一切都好,還漲了工資。 母親聽后憂慮地說:“你工資漲了,責任也更大,比之前會更忙,也會更累。我看漲工資不一定是好事。現在是不是總是加班,經常熬夜?” 母親的一番話戳到了我心坎上。我感覺著城市像是一臺巨型機器,由千千萬萬個零件構成。它晝夜運轉,不停工作。我個人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零件,每天磨損肌肉與骨骼,消耗精力與心血。在無休無止的損耗中,我漸漸變老,漸漸變弱,漸漸消亡。 暮色漸濃,雨悄悄停了,天上的陰云罩著村莊。 “很多年后,如果我們還活著,你大老遠的回來,又累又餓。我們希望還能給你煮一碗面條。”父親隨口說著,銅黃色的臉龐在暮色中漸漸模糊。 “爸爸,我努力掙錢,過些年在城市買了房子把你們都接到城里生活。”我說。 “我和你媽媽不想離開村子。”父親說。 “我聽新聞上說我國每天消失八十多個村莊,照這形勢發展,過些年很多村莊將會消失,很多人將進城,村子便更荒涼,不適合居住。” “咱們村子是不會消失的——至少我們這一代人沒死之前是不會消失的。”父親露出惆悵的神色。 “你爺倆兒先說著,我去做飯。”母親說著站了起來。 我與父親在屋檐下閑聊。母親在廚房的燈光下忙著做飯。 夜空仿佛是灰暗的帷幔垂在村莊上方,村巷里亮起一盞盞電燈,像是夜晚盛開的花朵。 我與父母圍著桌子吃著晚飯,邊吃邊說。昏黃的燈光映照著父母斑白的頭發。 那只是一次回家的場景,隨著時間推移,我回家的次數越來越少——也總感到每回一次家,在我的人生中便少一次。回家,是讓自己放下偽裝與疲憊,回歸最純真、最輕松的生活。在快節奏的城市中,回家成為一種珍稀的儀式。 如果有一天村莊消失了,我再次回家,家已經成為一片廢墟,我將獨坐在廢墟之上,仰望著星月,遙想著如夢的往事。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古語有言:萬愛干恩百苦,疼我孰知父母?是啊!父愛如山,母愛似海,人生一世,只有父母的愛永遠相伴著我們! 親愛的媽媽,人們都說母愛大于天,因為母親是偉大的!從您生下我的那一天起,就操碎了心。不僅要管家,還要管我,不僅要照顧好我,還要兼顧工作。簡直比保姆還辛苦!而我呢,小時候,一刻也不消停,東跑跑,西跑跑,跑個沒完沒了,很不聽話。上了幼兒園,明白了要關心父母,給您沏杯茶,您就開心的不得了。整天念叨著,傳遍您的學校;上了小學,您又開始為我的學習忙碌,查找習題,復印資料,助我復習…… 有時,看到您不停地咳嗽,我的心就痛的縮成一團,躲起來暗自傷心,淚水也模糊了眼睛。心里又特別害怕、擔心,不時胡思亂想。那時心里就暗暗地想:我要勤奮一點,一定不讓媽媽為我操勞費神!更想大聲地說:媽媽,一定要保重身體啊! 此刻,在這里,我要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親愛的爸爸,每天的工作使您疲憊不堪,以至于您晚上經常不能按時吃飯,每每想到此景,我都想對您說:“爸爸,您辛苦了!”可每一次涌到嘴邊的話,卻怎么也說不出來。因為我再一次地害羞了,您那獨特的愛,隨著我年歲的增長,已能使我理解并慢慢留在了心里! 在此,我想對您說:“對不起,爸爸,我愛你!請原諒女兒說的那些讓您傷心的話吧!” 羔羊有跪乳之情,烏鴉有反哺之恩。父母獨特的愛,我們有時看不見,常常忽略掉。而今,父母所欲為者,我繼續之;父母所欲重念者,我親厚之。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我才很幸福!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板橋腳窩鞋墊貼牌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仁武矽膠鞋墊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泰山除臭鞋墊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樹林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花壇鞋墊開模工廠 板橋氣墊鞋墊經銷 台中后里高跟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中和矽膠鞋墊經銷 高雄左營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發泡鞋塾設計開模ODM工廠樹林真皮鞋墊經銷 台中梧棲除臭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EVA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台南南區鞋墊代工廠 高雄三民鞋墊直營製造經銷 台中后里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2n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